等了好久的攪拌機終於來了..,這是在老公的支持下


 


我才花的下去的,因為真的蠻貴的,我和瑞輝訂的


 


服務算很好,送來澎湖的運費也才200元算便宜也公道


 



 


原本是七月初可以收到,但琥姐的家庭旅遊所以排月中才到


 


一收到我就等不及想玩看看,以前我打高水量的吐司,都要


 


打到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左右才能成糰基發,現在攪拌到基發


 


只要二十分鐘左右就ok,我第一次就很貪心一口氣玩了


 


四條南瓜吐司,很漂亮吧,這次我新買了二個


 


波紋的吐司模,同一個麵糰,烤出二種感覺


 



 


 


是不是覺得這個像金磚好漂亮啊,有了這個新傢私


 


我已經連續打了好幾次烤了十幾條的吐司了


 


對了,我看說明書說,儘量不要調到3速打麵糰


 


請問有用這台的格友們,你們打法式歐包也都轉2速


 


打麵糰而已嗎?期待你們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