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市場的時候,賣肉的叔叔問我要不要老鼠肉,我真的有些嚇到呢...


  他笑著說老鼠肉是腱子肉,滷的很好吃,我想說那買回來試試好了,有七小個,110元,其實


 也不太貴啦,一回家我也是嚇老公一下,我和老公說我買老鼠肉要回來滷,老公和我第一次聽


 到的表情差不多,我用了一些材料滷了半個小時關火泡了四個小時有才材片盛盤,這種肉很


 嫰,口感很好,朋友來家裡也吃了,還說要下次也要買回去做看看,看看下面的圖,剛滷好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