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了好幾個月的麵包,什麼口味的,什麼口感的都試,老公老是和我說,都好吃,,很好吃,不過


葱的是最香的,他最愛的,所以那天我和兒子要烤法式麵包,就專程烤了這個葱的口味給老公當


晚餐,再配個大骨湯,我用我之前做厚燒餅的比例發了麵糰,不過這次不同的是,發酵到一半我有


先把空氣擠掉再發酵一次,真的發酵的更好了,我分成四個麵糰,桿成長條刷上香油,然後放上拌


了雞粉塩和糖的葱花,捲成一個棒子,我噴上大量的水撒上白芝麻,先用220度烤5分鐘,再用170


度烤18分鐘,香噴噴出爐,老公還把沒吃完的帶去上班當宵夜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