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二包扁蟹,一開始我也不知道它肥不肥


 


想說這麼多怎麼知,要冰也沒位置,乾脆做二種吃法


 


那天的晚餐就吃這樣囉不用吃飯才吃的完…..


 


一個做一般的清蒸熟,一個我就來做我愛的鹹酥


 


我的做法可能不同一點,我把扁蟹洗好切好的時候


 


倒了一大碗的麵粉,在裡面撒了五香粉和一點糖和白胡椒


 


扁蟹沾了粉下鍋炸熟,其實起鍋就能吃了,很酥香有味道呢


 


我再用葱蒜辣椒末爆香,倒入扁蟹翻炒,加入一些米酒,一匙雞粉


 


撒上大量的胡椒粉一小匙糖,收完水份就可以盛盤囉


 


原本還擔心好多,送兒子去補習,我和老公就把這一大盤吃光囉


 


只留清蒸的給兒子,怕留鹹酥的他會辣,冷了又不好吃..


 


其實我們二個欲罷不行啦…..哈哈







    這盤就是清蒸的啦,其實這是平常的吃法,倒點哇沙米和醬油沾這吃,可以吃更多,因為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