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公...又感冒了,這次更嚴重還打針呢,醫生交代不能吃補,不能喝中藥,一連好幾天


    都看老公累累的一副病淹淹的,所以我就煮了這個湯,想說可以暖暖身,又很溫和不會太補,其


   實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煮,從來沒試過,只憑想像的,我汆燙好烏骨雞,放水下去煮,滾了之後我加


   入紅棗十二顆和一些桂圓一起悶煮,用小火煮一個小時,要關火前我淋上一些米酒滾一下二匙


  的酒釀拌一拌就關火,還有加了一些塩,就這樣,我有些嚇到,湯好好喝哦,以前從未喝過的湯頭


  ,過幾天如果有回娘家再做給爸媽吃,他們也沒吃過我的創意料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