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囉!大家想我了嗎?大概有一個月沒上線


 


有二個月沒有烤麵包了,最近事情真的太多了,家裡


 


最近都是人滿滿的,姐姐來住,姐妹和朋友都到


 


阿姨來住,媽媽朋友妹妹也來聚聚,所以我都沒機會


 


坐在電腦前呢,剛送阿姨到機場,我想也該收心了


 


回到原來的狀態,連好期待的那本頂級風味麵包書


 


從過年前收到,到現在還沒打開來看呢



這個我們吉貝叫爛腳仔,我問公公這個是不是章魚


 


公公說章魚有很多種,這只是其中一種,不過這種很好吃


 


炒起來很脆,這盤是我過年回去做菜其中的一盤


 


因為特別所以介紹一下,不過在婆家不方便,所以沒過


 


,我只用手機拍下成品,用蒜頭辣椒和葱段爆香


 



 


大火快炒爛腳仔,再淋一點米酒加點塩和雞粉調味


 



加入蒜苗翻炒點點水一起炒,就行了,公公很喜歡吃這個


 


每年回婆家吃年飯只有我們和公婆,不過氣氛一樣很好


 


拜拜一向都是十個菜一個飯一個湯,連續煮二天


 


真的還好我很愛煮,平常有練,要不難得回婆家是會


 


漏氣的啦….哈哈,有空放娘家的過年就都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