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為老公做愛心晚餐,當然做菜的人都會考慮到有幾個要吃,誰要吃什麼,怕兒子不知是否能


接受冬菜的味道,所以我想說做個合他口味的東西,沒想到,它很好吃,我有些後悔只買了一盒雞翅


因為白天上班,下班只能到超市囉,一盒也就這六隻,我買了二個小小的馬鈴薯切成角狀鋪在砂鍋


下,然後放上雞翅,加入蠔油和冰糖還有一些醬油,讓它有鹹味,就不用加塩了,加水到蓋到食材,煮


滾後用小火悶燒大概二十分鐘,然後開鍋加入一些紹興酒還有一匙油葱酥和二大根葱,再悶燒十


五分差不多就好了,味道真的好特別,好入味哦,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做,隋便加一加,結果是好吃的


,就快快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時候PO上來,想必很多人會凍未條....給我一碗白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