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這是第幾款棍子了,琥姐就是一直做就對了


 


這款是剛整理出來的,放在相機裡有一個月了,因為


 


這個月都在玩拖鞋呢,不過還是要拿出來和大家一起


 


分享,雖然它的氣孔不多,不過它的香氣是很棒的



 


真的很喜歡酒釀的味道,之前就做過好幾款,這次


 


我加了葡萄乾捲在裡面,一來是做變化,二來是想增加


 


口感,這款真的越嚼越香呢,我相信我一定能再做出更好


 


的長棍,更好的拖鞋,這個比例我會再調整,等下次有


 


更完美的作品,我再把比例完整的PO上來和大家


 


分享讓大家也試試琥姐的麵包哦….這款你們先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