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大家分享一個今天的心情,昨天和小孩討論好


 


今天要煮義大利麵給他們吃,一早我到市場去買豬絞肉


 


到豬肉攤時,一個等著買豬肉七十幾歲的阿嬤看了我


 


一下,我對她笑一笑點了頭,阿嬤誇了我一句小姐你好


 


漂亮,就自然的摟起我的腰,我心裡的感覺那隻手是溫柔


 


的搭著,她問了我你會做菜啊,我說我小孩三個了,都常在


 


家煮著吃較健康,一開始她很驚訝覺得我年輕怎麼小孩



 


那麼大又那麼多,接著她用很柔和的口氣告訴我


 


培養小孩閱讀的習慣很重要,閱讀對人的一輩子都是很


 


重要,我看看阿嬤的氣質,我問了阿嬤,你是老師嗎


 


她回答我,她退休久了,家常聊了幾句就再見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笑以待人很重要


 


這是人與人第一個印象,很多時候可以認識一些好人


 


可以分享可以增加知識見聞,今天能遇到這個老師



 



 


真是開心了,來談正經事囉,說說這麵包….


 



有這台攪拌機真好,材料秤好都往裡面丟


 


打二十五分鐘就OK,基本的甜麵糰往前面的


 


烘焙麵包就看的到比例囉,這個只是變化,因為想吃


 


呵呵,因為姑姑和我說她喜歡吃披薩和有起司的東西


 


我就想說自己打個麵糰做個起司口味的麵包


 



 


送去給他,難得她從高雄回來渡假,我加了火腿,果真


 


她吃了超滿意的,三四口就吃掉一個塔了自己一直笑


 


一直說好好吃,問我怎麼做的,她要學,後來姑姑笑她還


 


是吃現成的快,姑姑改口說要送我材料,讓我來做她吃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