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口說話,自己就先想笑了,因為….我太俗了啦


 


只看過電視上人家做松板肉的料理,很多都是高級餐廳


 


拿來用,我被誤導了,以為很貴,所以從來沒買過,也沒吃過


 


上一次到高雄去玩,阿姨送給我一盒豬肉禮盒,裡面有二條


 


松板豬肉,和二條醃過的五花肉,我看松板的油花好漂亮




 


所以就切片來炒沙茶,用葱薑蒜來爆炒一下,加入沙茶炒香


 


倒入松板肉片大火炒加入一點糖和油膏淋上米酒翻炒


 


再加入辣椒片和葱段和九層塔翻炒一下就完成囉


 


這道料理炒不用十分鐘,超簡單的,又好吃,這個松板肉


 


好脆口,我好喜歡,下次就得自己到豬肉攤買囉


 


晚餐時間到了,你們自己帶白飯,我請你們吃松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