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小時候過年的時候會吃到的東西,不是因為特別,是因為剛好紫菜盛產,媽都會去採回來


調味後炸給我們吃,今年我也學會了採紫菜,帶了一些回婆家,原本公公說他們不太愛吃紫菜,我


說要我用炸的,很好吃的,可以拜拜也能當零嘴吃,我用了肉燥和紫菜、芹菜、紅蘿蔔絲、葱花


中筋麵粉還有一點點水、塩、糖、一點胡椒粉和雞粉拌勻,然後放入冰箱冰個半個小時,讓它產


生黏性,熱了油炸,用湯匙盛一小糰小火炸成金黃色就行了,微涼的時候就會脆脆的,裡面有餡料


很香,我炸了三大盤,小朋友吃光光,連公公都說好吃,還帶了一小包送阿姨呢,因為在婆家較不方


便,婆家在吉貝,所以我只簡單拍了這二張照片,沒有過程,以後如果有再做再重新整理和大家分


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