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公下來幫我帶小孩回吉貝,帶了一個禮盒,說是婆婆的朋友送的,拿下來給我們吃,我打


開看一下,是公賣局的,裡頭有二包呢,想說下次有做飯再煎幾條來配,今天老公有些感冒,我和


老公說煮個熱熱的魚米粉湯讓他吃,較吃的下好嗎,他第一時間就笑著說好啊,當然我家很少只


煮一個主食,所以我開始想著要配著什麼好呢,退了一包冷凍蝦給兒子配,滷個雞翅,煎了這盤香


腸,在煎的時候我就聞到有一點酒氣,沒想到用吃的味道更重,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原味的較好吃,


老公更是這樣覺得,所以我只要洗了一些大陸妹當生菜,包著吃,這樣可以淡掉原來的那個很重


又不會形容的味道....呵呵.原來我還很期待是什麼好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