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感冒了...真可憐,連昨晚的晚安kiss他都做一個假動作逗我一下,說不敢親我,怕


傳染給我,琥姐我抗體很好的...呵呵,今天他一樣上班,說他喉嚨痛吃不太下,我問了他有時間吃


晚餐嗎我再做點熱的給他吃,他有休息,所以我煮了這個營養又清淡的魚米粉,用冬菜簡單提味


加了一些芹菜和葱花,塩巴和一點鰹魚粉,湯頭很鮮甜,看老公一連吃了二三碗,可見他中午的午


餐真的沒吃太多,我自己也吃了二大碗呢,這樣真的棒,好吃又簡單,這個魚皮還是我請住高雄的


姐姐幫我買寄回來的,先分裝好一次煮的量,好煮的時候稍微解凍切塊就行囉......而且很便宜,


我記得我上次買的時候一斤110元,可煮二三餐,蠻不錯的,老公也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oo66 的頭像
    ahoo66

    琥姐@窩

    aho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